计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

计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

  1. CPM和eCPM分别是什么?

CPM(Cost per Mille ) : 千次展现付费。是针对广告主说的,你要花多少钱,购买一千次广告展现的机会。相似的还有CPC (Cost per Click) 每次点击付费、CPT(Cost Per Time)每段时间付费、CPA(Cost Per Action)每行动成本、CPS(Cost Per Sales)每销售成本等。io

eCPM(effective CPM):千次展现收入。是针对媒体说的,即你(媒体)每展现一千次广告,(媒体)能够带来多少收入(固然这个值是预测出来的)。im

  1. 举例说明CPM和eCPM

    好比如今今日头条上投放一千次广告须要1元,这1元便是CPM。时间

    广告主预算1w元,实际上也就获取了1w / 1元 * 1000 = 1000w次的曝光,那么广告

    eCPM = (广告总费用 / 广告的展现量总数) 1000 = 1w / 1000w 1000 = 1

    即媒体每展现1000次广告收入1元。

相关文章
相关标签/搜索